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课堂教学专题调研情况

2021年07月15日 12: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医学系督导工作组于学期末开展了课堂教学的专题调研。

为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此次调研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院系两级督导教师就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课堂教学效果、应用型的转型及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调查问题,制作了医学系课堂教学调查问卷与医学系外聘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教学科研科组织相关班级发放了网络问卷,同学们认真填写问卷并上传。

经过对调查问卷的统计与分析,了解到了学生对于教师的一些期望和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本次调研,对应用型转型及课程思政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于我系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能起到良好的引领效果。

 

 

 

 

医学系教学督导工作组

2021.7.15

上一条:医学系外聘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下一条:医学系课堂教学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