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复课秩序井然

2020年05月21日 10:08  点击:[]

2020518日、19日医学系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学生。520日上午830,医学系为第一批返校复学的2016级五年制学生举行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第一课。按学院安排要求,“疫情防控第一课”由各班班主任主持。通过学习和了解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空指南》、《河套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手册》,帮助学生正确了解疫情,激发学生“从我做起,主动防空”的防疫责任感。

 

    复课前,系里研究制定一系列提高教学质量措施,并考虑到不能按时到校复课的学生,购置手机直播支架等教学辅助设备,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直播等形式进行教学,让学生在家也能同步观看任课教师的授课。


                                                                                   医学系教学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开学复课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