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9日 16:02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下午,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医学系副主任郭生春,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艳以及全体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郭生春主任领学了教师十项准则,并且对开学初和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 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和整改实施细则,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实验实训教学质量,上课前后实验室消毒,确保卫生干净整洁。三是做好实验实训课前准备及所有工作的记录。四是实验员教师收集好任课教师上交的本学期实验实训大纲、授课计划等相关教学材料。五是确保每位实验员教师完成每周听课任务。

    郭生春主任强调,正确理解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关于网络舆情的相关要求,切勿在微信、微博、QQ等网络上发表不实言论。

 

 

                                                              供稿: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开展教材专项检查 下一条:医学系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复课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