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召开开学复课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9日 09:18  点击:[]

为切实抓好学生复学复课后的各项教学工作,518日下午,医学系在1号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首次线下教学工作会议,乌兰图雅主任主持本次会议。郭生春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工作人员按照学院防疫工作要求就坐参加会议。

乌兰图雅主任传达学院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的基本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各教研室在本次特殊时期开学复课工作中,要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在这特殊时期、特殊条件下广开思路,把教学质量抓好。

郭生春副主任要求老师们一定要认真研究教学大纲,科学安排教学计划,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备好课,及时上传课件、教案等教学资料,认真对待,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

 

 

                                          医学系教学工作办公室

                                                                         2020519

上一条:医学系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复课秩序井然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专科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