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23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5位入党介绍人参会。应到30人,实到30人。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怡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就明家震等5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展开。 首先,5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李青梅对成为正式党员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学习、就业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听党话 跟党走 感党恩”,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杨图雅

人:李青梅

2022年12月23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