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励老师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2023年3月7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你猜我猜”“扫把接力”“空当接龙”三组团建游戏活动。各组老师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完成任务,老师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系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活动策划别出心裁。在团建中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杨图雅

审核人:李青梅

2023年3月7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升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