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为甘其毛都边检站干警组织参观研学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党建成效,深化共建内涵,助力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4月8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在甘其毛都边检站政治轮训期间提供教室并协助组织了专题研学活动,主要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生命科学展厅和图书馆。

在外语系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边检站干警先后到艺术系非物质文化展厅、图书馆、医学系生命科学展厅参观并现场接受了心肺复苏和绷带包扎的培训。

本次参观研学活动,是外语系与甘其毛都边检站深入开展共建的又一重要举措,加强双方人员学习交流的同时,也促进了党建工作的优化提升,为实现警校密切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 宋卓航

审核人: 李青梅

2024年4月8日

上一条:李青梅为甘其毛都边检站民警做题为“习礼修身,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镜随心动,释放心灵”心理剧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