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镜随心动,释放心灵”心理剧征集活动

为帮助大学生缓解心理压力,进一步增强其心理韧性,外国语言文学系于2024年3月31日-4月1日特别举办“镜随心动,释放心灵”心理剧征集活动。

此次心理剧活动共征集了七个作品,包括《破碎》、《与心同行》、《与自己和解》等,内容涵盖宿舍人际关系、自我成长和校园暴力等主题。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心理情景演绎的方式,学到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得到了有益的启示,为改善人际关系、缓解心理困惑、塑造健全人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层层选拔,由我系蒋星雨、武钰玲等七位同学表演的《破碎》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被推荐至学院进行最终的评选。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王苏弘 薛孟

审稿人:李青梅

2024年 4 月 2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为甘其毛都边检站干警组织参观研学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宿舍活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