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青梅为甘其毛都边检站民警做题为“习礼修身,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专题讲座

按照甘其毛都边检站政治轮训课程安排,4月9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为边检站100余名干警做了题为“习礼修身,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青梅针对公务员工作性质和边检干警职业特点,围绕提高工作质量、塑造良好职业形象、营造良好沟通氛围以及创设温馨工作环境几个方面,用生动、丰富的事例,讲解了什么是礼仪、为什么学习礼仪,及相关礼仪沟通技巧和边检干警在执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礼仪修养等知识。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特色鲜明、可操作性强,有助于参训干警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帮助他们有意识的塑造良好形象,从而提升组织形象。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 宋卓航

审核人: 李青梅

2024年4月9日

 

上一条:“研”途有你——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为甘其毛都边检站干警组织参观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