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为增强学生的备考信心,鼓舞考研士气,缓解备考压力,外国语言文学系于4月10日3#教学楼114报告厅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李青梅系主任顾云飞系副主任李嘉宣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课任课教师全系在校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年骨干教师田佳主持。

  

系主任顾云飞致辞

系主任顾云飞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这场心态与行动的持久战中坚定信心、摆正心态、坚持不懈、迎接挑战,以不懈的努力创造奇迹,决胜考研路。

教师代表杨开昌、邢雅露、佟金木色发言

教师代表杨开昌、邢雅露、佟金木色首先用多组考研录取比例数据和历年本科生就业数据,客观阐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和考研形势,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考研,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鼓励同学们继续在学习的道路上踏浪前行。在考研选择方面,三位老师分别从学科英语、翻译硕士、出国进修三方面介绍了院校与专业选择,并给予2021级考研学子们针对性的意见。此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的全程规划、建议以及注意事项。

学生代表范露容发言(已被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录取)

学生代表范露容从院校、专业选择、备考方法、备考冲刺方法以及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认清了考研形势,坚定了考研信心,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引导同学们尽早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制定科学的考研复习规划,为我系2021级学生的考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李丛森

      审稿人:李青梅

2024年4月11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与共建单位共同聆听“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李青梅为甘其毛都边检站民警做题为“习礼修身,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