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2022年5月10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李青梅传达了河套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校园疫情防控系统账号的绑定注册、健康信息填报、心理健康状况跟踪调查、疫苗接种统计、打卡时间等方面的具体操作内容。并结合我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系教职工系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站位,对提升系统科学应对新冠疫情,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控技能,守护校园平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政办

撰稿人:赵婧

审核人:李青梅

2022年510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召开就业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