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510下午外语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平淡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青梅主持,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传达了《河套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清单,并安排部署了外语系整治工作安排。

李青梅强调,要严格对照要点进行排查,查清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同时还强调,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工作的重大意义,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加快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轨道。从根本上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着力增强党性修养。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政办

                                        撰稿人:赵婧

                                          审核人:李青梅

                                        2022年510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师德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