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712日晚上,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青梅主持会议并领学,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青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求是》2021年第13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青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深刻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李青梅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支部要在认真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个人思想认识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撰稿人:赵婧

审核人:李青梅

20217月12

上一条:冯呼和参加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爱心行”教育关爱志愿服务 ——外国语言文学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