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行”教育关爱志愿服务 ——外国语言文学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新时代向上好青年,站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上,202179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志愿者团队在学生科长苏怡老师、团总支书记宋宁老师的带领下,17名师生赴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图克学校开展“爱心行”教育关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分别进入三年级和四年级课堂,通过上课、做游戏等方式为53名小学生送教育关怀,让乌兰图克学校的孩子们在欢乐、轻松地氛围中学习英语,感受英语的趣味和乐趣。志愿者将写有祝福语的奖品和学习用品送给小学生们。同时,小朋友们为志愿者献了一段舞蹈——《最亲爱的人》,志愿团在送温暖的同时也被小朋友们所温暖。

此次活动激发了我系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以训练有素的专业,为社会的文明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并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效,在实践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乡村的小朋友送去温暖,以志愿者行动感染社会、服务社会。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宋宁

审核人:李青梅

                                     202179


上一条: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实践托起梦想” ——外国语言文学系“三下乡”特色产业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