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就业促进会

为进一步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就业情况持续推进就业工作,3月10,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线上会议,系党委书记李青梅、系副主任顾云飞、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温红梅及三位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本班学生的就业意向、就业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李青梅分析了我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排查摸底、分类指导一人一策、做好“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指导各班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

顾云飞强调,要充分抓住毕业前的就业黄金期的重要阶段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及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到西部、基层就业,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要增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理清了思路。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外语系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温红梅

                                    审稿人:李青梅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就业处来我系调研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