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3月13日下午,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主持会议并领学,外语系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青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教育工委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理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广大师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专业化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还就系内党风廉政、从严治党、组织生活会以及考勤制度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外语系党委

撰稿人:李莹

审核人:李青梅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支部共建同提升 科研促教共发展 ——外国语言文学系与乌拉特中旗一中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