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21日,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外语系主任顾云飞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河套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2022年外语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顾云飞部署了2023年度外语系廉政风险排查工作重申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李青梅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树新风;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李青梅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抓好作风建设,对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全体党员要履行承诺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外语系党委

撰稿人:李莹

审核人:李青梅

2023321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7》
下一条: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