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共建同提升 科研促教共发展 ——外国语言文学系与乌拉特中旗一中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实现高校服务社会功能3月9日下午,我系教师党支部与乌拉特中旗一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同提升科研促教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专业发展、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外语系党支部成员李嘉萱、苏怡、李惠英以及专业教研室成员杨开昌、邢雅露等参观了乌拉特中旗一中校史馆、德育美育教育基地、农耕文化展览馆,了解了边境中学办学特色和学生德育教育成果。随后,共建双方举办了课题申报交流会,外语系教师杨开昌和李嘉萱为乌拉特中旗一中的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课题申报指导,共建小组成员也为拟申报科研课题的中学老师在申报书填写方面做了一对一指导。

此次支部共建,提升了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丰富了支部共建形式,为本专业服务社会搭建了平台。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邢雅露

审核人:李青梅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