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届毕业会议

为做好我系2021年毕业生离校及安全教育工作,外国语言文学系于6月20日下午4:30在宏德楼23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会议。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青梅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团学工作科、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各科任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及参加会议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顾云飞主持会议

顾云飞主任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即将踏上新征途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团学工作科科长苏怡也对各位同学的成长加以肯定并敦促各位毕业生要文明离校,积极配合院系各项工作,做好毕业离校前团费缴纳、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完成离校清单办理工作。教务科科长许敏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如期完成实习材料评定、毕业论文成绩录入等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温红梅分析总结了各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充分肯定已经就业的同学的能力,鼓励暂未就业的同学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类招聘会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等。

会议最后,顾云飞主任向毕业生们传授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展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坚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信念。最后,他深情寄语毕业生:愿同学们都能成为“心中有爱,眼中有人,手中有艺”的新时代大国工匠!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 苏怡 罗艺民

审核人:李青梅

2021年6月20

上一条: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2019级学生见习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