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7月6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在3号楼231组织召开了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参会的人员有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顾云飞、实验室主任刘洋、各班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顾云飞宣读了《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各项实习规定,说明了实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实习安全注意事项。

刘洋宣读了本次实习工作安排,分配实习指导老师,规划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的任务,发放实习鉴定表及教师指导手册,讲解习讯云打卡软件的安装应用和在实习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按时完成实习任务,遵守实习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

此次大会,为即将进行的2018级英语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帮助,动员同学们积极做好实习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2018级英语专业的同学收获硕果累累。

 

 

                              外国语言文学系实验室

                                撰稿人:于照兴

                                审核人:李青梅

                                2021年7月7日

 

上一条:“爱心行”教育关爱志愿服务 ——外国语言文学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届毕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