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会

2022年04月15日 10:17  点击:[]

为了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基于结果导向的OBE理念,制订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于2022412日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调研论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物联网教研室教师,合作企业方代表、受邀企业代表。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首先合作企业方陈老师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从事的岗位及要求进行了阐述,根据岗位要求,提出了在第56学期安排实训课程,并对每门实训课程计划讲授的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

数学与计算机系专业带头人郝兵老师根据调研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了学生在校期间应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并从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对企业课程实训内容提出了要求。受邀企业代表从企业招聘角度分别发言,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我系副主任王惠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以我院人才培养要求和定位为基础,在当地及周边企事业进行充分调研,结合这次会议内容,充分研究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的建设。

本次会议基本达到了我系人培调研论证的预期效果,系里将积极采纳参会行业企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与校企合作方在课程内容上、深度上进一步研究探讨,最终形成结果导向的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线上专题讲座-物联网技术典型应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