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线上专题讲座-物联网技术典型应用

2022年04月22日 17:25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物联网行业的认识与学习兴趣,20224月20日,学院邀请河北蓝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卫奇开展了物联网技术应用与实践专题讲座,班主任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企业教务翟贞飞主持。

范卫奇总经理在其公司的职务为高级工程师,研究方向为物联网技术应用,具有丰富的物联网行业工作经验。

讲座开始,企业教务翟贞飞老师对范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范老师从“研发流程”“物联网云平台”“技术支持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物联网的设计流程,交流了物联网专业的时代背景、人才需求和设立情况。讲座中同学们仔细聆听并与老师讨论与交流。

本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物联网专业的热爱,拓宽了知识面,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计划。能够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能更快更准确地了解所学专业现状及发展状况。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落实2022年4月19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