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万企进校园”系列活动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8日 12:18 邓琦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2024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到”任务举措,切实帮助我系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4年3月26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成员、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和2025届学生代表参会。

宣讲中,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工作环境、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就业相关问题。

招聘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认识和信心,也为他们提供了与业内人士交流的机会,对于他们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系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

下一步,我系将加强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通过邀请企业专家为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培训等活动,切实帮助我系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万企进校园”系列活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