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2年04月14日 16:48  点击:[]

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工作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可以有效培养学生信息处理能力、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所以考察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和质量,成为了系部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20224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教研室组织计算机教师和校企合作企业教师对2022届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预答辩工作。

从预答辩情况来看,整体学生的论文按照要求和时间完成,结构合理、内容充实,但是也存在个别问题,例如指导教师对学生的论文结构和内容没有很好的进行把关,论文中还存在一定的错误,论文排版不规范等。

会后物联网教研室将问题进行总结汇总,集中反馈给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并责成各位指导教师尽快帮助学生按照答辩教师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保证学生毕业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