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活动

2023年11月29日 17:57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活动。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各院系团总支学生科兼职副书记、团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同学们围绕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班团会质量、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支部务实细致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和第一手资料。

活动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现场共答复、解决问题12个。

今后,支部将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有效融合,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组织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师生,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就在身边。同时,教育引导全院学生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不断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机关第三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