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2023年11月09日 17:57  点击:[]

11月9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等内容,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民族工作与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奋发有为、多做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开展星级亮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安排部署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