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7日 19:57  点击:[]

9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所属部门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王烽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理论知识竞赛环节,气氛紧张热烈,主持人还未念完题目,党员们就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充分展现了党员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你比划我猜环节,大家自由组队竞答考验了参赛者的肢体语言表达能力,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和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

趣味大比拼过后,得分靠前的几位同志分别获得奖励。同时,大家一起观看了抗日影片《八佰》。影片展示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寇四天四夜的英勇壮烈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并以先烈为榜样,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