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火热军营,精彩人生----2023年征兵宣传片观看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落实2023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教育系团学科2023年3月7日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

 该宣传片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以为创意和表现的载体,镜头从产房门、家校门等社会人生之“门”,快速切换到部队营门战车门舰艇门机舱门国门等军旅人生之“门”。通过冲击力超强的视觉画面,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国兴军的家国情怀。我系青年学生在收看征兵宣传片后纷纷热血沸腾,表示参军入伍的经历是人生中很珍贵的回忆,通过宣传片了解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相关内容,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有利于改善兵源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当今,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神圣的职责,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去成长和锻炼自己,去磨炼和成就自己,为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劳动中促成长 实践中育新人——教育系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绽放新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主题团日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