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劳动中促成长 实践中育新人——教育系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帮助我系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其优良的劳动品质,2023年5月29日,教育系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了劳动中促成长 实践中育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身着白蓝绿军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在太阳的照耀下,随风飘扬。教育系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庄严的注目礼。学生代表潘雅如同学在国旗下讲话,她表示:“赖其力者生,不赖其力者不生”,热爱劳动是做人、立身、安家、兴邦的根本。在时代的浪潮之中,青年应做奋斗者,做实干者,感悟劳动之美,以青春之躯践劳动之力,使青春之光照奋进之路,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奋斗砥砺美好的青春。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作为当代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把个人与时代紧密相连,以青春之我创造劳动之光,在实践中不断弘扬劳动精神。坚持顽强奋斗,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不怨天尤人,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进程,争做新时代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新青年。

上一条:教育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火热军营,精彩人生----2023年征兵宣传片观看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