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信心满满向未来,脚踏实地创青春---教育系《开学第一课》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深入推进教育系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有形有感有效,着力促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信心心怀信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教育系组织学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春季学期大中小学《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主题“信心满怀向未来”为主题,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奋进新征程,讲述了全区各行各业奋斗者信心满怀向未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彩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培育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很多同学深有感触,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深刻领会先辈们当年的奋斗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去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牺牲的精神我们敢于吃苦于吃苦乐于吃苦,希望我们与这个时代同频共振,唱出最美丽的青春之歌。我们将坚定信心,心怀信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教育系团学工作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绽放新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主题团日活动报道
下一条:教育系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