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教育系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在青年学生中厚植马克思主义理论,培养一批思想素质过硬、实干本领强健、道德品质高尚的优秀学生骨干。我系于2022年5月24日举行了“教育系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同志、团总支书记陈艳荣老师、团学科张璐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上,首先全体学员起立,共同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王立宾书记进行讲话,他强调,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接着,陈艳荣老师对本次青马班的课程做出了安排以及对新一期学员提出几点希望。最后,由王昕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期青马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共设置10节课程,主要授课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礼仪、心理健康讲座、心理作坊、团体辅导、素质拓展以及社会实践等。

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青马班培训可以扎实自己的思想理论基础,练就真实有力的本领,养成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弄潮儿。

 

 

上一条:信心满满向未来,脚踏实地创青春---教育系《开学第一课》活动报道
下一条:教育系“爱卫有我 劳动同行”主题月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