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医学系领导班子进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2022年04月28日 16:45  点击:[]

为不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顺利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425日下午,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来到科研楼重点实验室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工作。

实验室主任高娃就目前存在最大的安全隐患,即缺乏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刘丹将实验室安全自查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听取汇报后,系领导班子就目前能够立行立改及需要系部层面沟通支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对于无法立行立改的问题建议汇报学院领导共同协商。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科研实验室的安全问题,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仔细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撰稿人:刘丹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一行访问河套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并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