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27日 16:42  点击:[]

4月22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殷旭红主持,副处长尹嘉敏、于新海及产学研与平台管理科科长樊宇岚和重点实验室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高娃将评估整改意见及相应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殷旭红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梳理汇总,形成整改工作任务清单,落实到相关部门和科室。于处长结合自己的科研和工作经验,就整改方案中成果业绩的多样性、应用价值的广泛性和生物安全方面的体现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就一些关键整改计划和落实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人:刘丹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领导班子进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全员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