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系成功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26日 13:18 白丽 点击:[]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9:00医学系在一号楼报告厅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王瑞云、系副主任乌兰图雅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本次大会旨在宣传国家大政民本情怀,弘扬不屈学子奋斗精神,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营造积极向上、坚持奋斗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教育更多的学生奋发向上。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自开始至结束共历时三周,为了响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本次活动利用“到梦空间”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到67份征文、40张宣传画、40个音频作品和14个视频作品受助学生在文章中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的青春奋斗故事其他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其作品中展现了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在评选工作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瑞云、副主任乌兰图雅和班主任刘进奎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在这次表彰大会中,由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并且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最后,由辅导员李彩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争取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播“助学筑梦铸人”的身边榜样,进一步宣传助学政策,让更多学子从中受益,让更多怀揣梦想的青年人能够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助学筑梦铸人”的道路上“烹制”出更多精品,彰显大国情怀,把向上向善的温暖融入青年之心。

 

 

 

                                                         


                                                                                                                    河套学院医学系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医学系成功举办“凝心聚力促学风砥砺奋进迎评建”系领导讲学风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系成功举办2019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