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系成功举办“凝心聚力促学风砥砺奋进迎评建”系领导讲学风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24日 19:11 白丽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优良的状态迎接教育部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6月24日下午,在一号楼报告厅医学系副主任乌兰图雅开展了“凝心聚力促学,风砥砺奋进迎评建”系领导讲学风专题讲座。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学习此次讲座。

 

    乌兰图雅主任讲学风专题讲座从如何积极创建优良学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本知识点的深解和如何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迎评促建工作的基本知识点和在本科合格评估中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系部学风建设活动中来。

学风是学校立校之本,是学校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师生精神面貌的全面反映。希望大家从自身出发、从宿舍出发、从班级出发,各班级紧密配合,优化学习环境,全身心投入迎评促建活动中,形成具有医学系特色的学风新风尚,从而稳步推进和建设优良学风校风。

 

 

 

                                                     


                                                                        河套学院医学系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医学系顺利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成功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