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医学系在校级女篮比赛中勇夺冠军

2019年04月10日 18:40 白丽 点击:[]

【喜报】

           医学系在校级女篮比赛中勇夺冠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河套学院在2019年3月25日举办了校级女子篮球比赛。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4月9日,医学系在校级女子篮球比赛中夺得了冠军,将完美诠释了“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情景。


在比赛现场每位运动员都士气高涨,以高超的技术精准发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场上激情四射,场下也不甘落后,每一位观众都化身为一个个啦啦队员,呐喊、助威,为医学系加油,鼓劲。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系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我系以后举办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河套学院医学系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医学系顺利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顺利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