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开展师德专项培训工作

2022年09月02日 12: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内教师函〔2022〕48号)要求,结合学院《河套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安排意见》(河院发〔2022〕69号)的要求,医学系于2022年8月30日开展了师德专项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医学系副主任张丽华领学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并要求对《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和师德师风相关规定不断学习,同时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学院“七个一”专项行动,深入理解师德相关文件要求,将师德专项培训的相关要求贯彻到具体行动中。

本次培训对广大教师全面提高法治素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内涵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利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长效开展。


撰稿:帖卫芳       审核:张丽华


上一条:学纳百川,德立端直 --河套学院医学系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简报 下一条:医学系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