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18:49  点击:[]

为贯彻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河套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在线教学的安排意见》文件要求,2022年2月24日上午,医学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系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张丽华副主任主持。

教学科研科对文件精神和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明确了线上课程建设和过程管理的具体要求和任务。第一,全体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同时做好教学应急预案,确保课程顺利、按时开展;第二,学生科重点检查学生教材及学生上课情况;第三,实验室配合任课教师,全力保障微课录播及实验课录制,做好服务工作;第四,系班子成员和教学督导做好督查工作;第五,实习就业研究室与实习单位对接不同实习状态学生的应对办法。

刘海清副书记和郭进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辛锐书记与张丽华副主任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和学生管理,规范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撰稿:帖卫芳              审核:张丽华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实验室建设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