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22年04月01日 15:19  点击:[]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329日下午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实验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良好的安全意识对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具有重要的意义。其次,学习了实验实训室安全规则,要求每位实验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再次,讲解了实验室安全危险源及其防护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法。最后,认识了实验室安全标志。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实验员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今后,我们还会继续组织学习实验室的安全相关知识,并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撰稿人:刘锦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