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22年03月29日 10:51  点击:[]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职工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325日,重点实验室组织全室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的主题为当下如何提高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和处置能力。培训重视生物安全常态化的管理、提高安全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标本的安全检测及安全处理、实验室消毒效果的评价及方法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实验室负责人高娃就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教育培训、加强个人安全防护、规范废弃物处置、做好应急准备等几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培训,全室职工对实验室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学到了安全防范与事故应对的基本技能,为实验室创造良好工作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重点实验室(供稿)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