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比赛内蒙古赛区复赛中获得佳绩

2019102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比赛内蒙古赛区复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河套学院六位选手李杰、李婉欣、王佩琛、刘润喆、田雪茹、李蒙蒙与来自全区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参赛选手李杰、李婉欣荣获写作比赛一等奖,王佩琛、刘润喆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田雪茹、李蒙蒙荣获阅读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大赛,是目前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之一,在国内高校中有着重要影响。“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是一个展现大学生英语能力的舞台,是培养学生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跨文化交际等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检测和评价学校外语办学水平、促进外语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

上一条:外语系党总支认真抓好防控新冠肺炎期间的各项工作
下一条:喜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