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2023年3月30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分党校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研讨会。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为什么说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等重要内容。随后党员们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进行了研讨发言。在研讨中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说出了自己学习的感受和心得。老师们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在自己的课程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弘扬科学家精神,培养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杨图雅

审核人:李青梅

2023年3月30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教育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