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北疆教育心向党——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河套学院第一届“院长杯”大学生英语能力大赛表彰会

    2023年12 22 下午,外国语言文学3号楼报告厅举行河套学院第一届“院长杯”大学生英语能力大赛的表彰会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师生参本次表彰大会

   外国语言文学系顾云飞主任致辞,首先,他向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基础提高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李丛森老师和韦哲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发言,分别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注重培养文化交流意识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关注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思维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级英语2熊芹彬和农学系2023级动物科学2赵捷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英语的方法,并且号召同学们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所有表面上轻而易举的成功,都离不开丰富的积淀和蕴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相关英语类大赛。




   顾云飞主任、李惠英老师、苏怡老师、李丛森老师和邢雅露老师为“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获奖学生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两位实习学生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调动了我系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实习学生的经验分享也为即将开始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明确未来奋斗的方向;同时,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早准备早实践不断培养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邢雅露 肖银钰

审核人李青梅

2023年12 23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级公共外语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