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党委(分党校)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平淡化、随意化问题的工作要求,62日下午,外语系党委书记李青梅以“对党忠诚,遵规守纪,担当作为,从严履职”为题向全系教师党员、环节干部、班主任讲授了专题党课。                      

李青梅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查遗补缺,严肃查摆;对党忠诚,遵规守纪,担当作为,从严做好各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诠释,对焦问题、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对本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青梅强调,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党员干部要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党内政治风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

撰稿人:赵婧

审核人:李青梅

202262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