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5月27日下午,学院举办外国语言文学系访企拓专场网络招聘会。河套学院党书记冯呼和、就业指导处、外国语言文学系相关负责人、外国语言文学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计邀请山东青岛、济南的六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宣讲提供专业对口就业岗位100个。宣讲会中,各企业的发展平台、薪资待遇、晋升机制及往届毕业生的成功就业案例深深吸引了毕业生,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互动并表示在这场招聘会中收获满满,会后9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

冯呼和代表学院感谢各用人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并指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不仅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更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社会需求契合度,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温红梅

                 审核人:李青梅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外语系党委(分党校)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问题排查整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