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团员青年持续学习党史知识

为引导团员青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我系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外国语言文学系各团支部利用每周三读书日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河套学院关于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本学期的学习内容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采取领学、自学和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学习,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前进的信心。

下学期我系将继续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帮助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

 

外国语言文学系团总支

                     撰稿人:苏怡

审核人:李青梅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