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年5月28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应到17人,实到13人。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怡主持会议。

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青梅对9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学好“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调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理论结合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最后,李青梅提出,希望9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学校、心系老师,心存感恩之心。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苏怡

审核人:李青梅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团员青年持续学习党史知识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