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辅导员开展“六个讲清楚”宣讲活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外国语言文学系于3月19日和3月23日分别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外语系全体学生参与宣讲活动。

辅导员苏怡、宋宁和王苏弘分别以“六个讲清楚”为切入点向所带班级同学宣讲。宣讲内容涉及六个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和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各项事业之所以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丰硕成果,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擎画的发展蓝图、制定的行动纲领和 “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出台背景、里程碑意义、主要内容和给内蒙古带来的重大政策利好;我区贯彻落实的重大举措和光明发展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殷切期盼。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回顾了内蒙古在新时代的非凡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内蒙古各项事业之所以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丰硕成果,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苏怡

审核人:李青梅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温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党员到中共临河支部旧址参观研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