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党员到中共临河支部旧址参观研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为全面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21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内容。之后,带领全体党员赴中共临河支部旧址开展群众教育实践研学主题党日活动。河套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窗体底端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建党篇、学运篇、农运篇、抗日篇、兵运篇和智慧图书馆。党员们通过展馆讲解员讲解,了解了中共临河支部的发展状况,了解了刘进仁、李春秀等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通过声像设备详细了解了各个时期革命先烈在临河地区的战斗故事;在党建有声图书馆研读了党史、民族团结等主题的著作。党员们深刻感受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层次的灵魂洗礼和党性教育。研学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李鹿婷

审核人:李青梅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辅导员开展“六个讲清楚”宣讲活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4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