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23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郝广智主持会议并领学,系主任巴达日夫列席会议,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任凯民、刘易伦、宋娜、余靖冉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交流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中心组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学习。要结合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窗体底端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